close
放飞机的没事了。。。
只是一时不爽。。。。
不过东西还是没有拿到手。。。

~~~~~~~~~~~~~~~~~~~~~~~~~~~~~~~~~~~~~~~~~~~~~~~~~~~~
昨天晚上才是大件事。。。
我duty回家后就做功课,
做了一整天,
晚上就打机咯。。。

谁知道才玩一下就给人骂。。。
读了一整天,
玩下都不行?
我不解释,
关了电脑就回房间啊。。。
继续做功课。。。

谁知道,
妈妈上来就讲:
爸爸很不爽,
他说讲我一点点就脸黑黑,
没有用!

<没有用?>
我超讨厌这个字咯。。。
很委屈。。。
我没有用吗?
做了整天功课,
打机也不成,
你该不会希望我去CC玩吧?

我说我做了整天功课啊,
妈妈说为何我不解释?
我解释有用啊?
他们也不会听。。。
那时想着想着,
就哭了。。。

哭了,
还要骂。。。
说哭声会引来衰神,
家发生什么倒霉事就怪我。。。
有什么办法,
家里最会哭的是我,
总不成叫我哥哥哭啊。。。

从小就这样,
还5,6岁时哭,
妈妈会拿衣架打我。。。
她说,
最好我哭大声点,
哭完就累,
就睡觉。。。

妈妈去冲凉后,
我就躲在厕所哭,
洗脸。。。

有什么办法。。。
妈妈要我关电脑,
什么话都说。。。
dianostik,
三个B,
她也要扁我。。。
爸爸呢?
最近工作忙,
脾气暴燥,
唯有不出声而已。。。
唉,
我跟哥哥都一样可怜。。。

写着写着,
又不禁,
红了眼眶。。。。


p/s 昨天没有哭着睡,
眼睛还是酱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