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这个时间才酱不爽,
破坏我整天心情!

别说我任性啦。。。
属于我的东西我真的很不甘心!!!!

明天我又要读书了嘛!!
在下午就打机啦。。。
打到一半就给妈妈叫去帮忙,
帮就帮咯。。。
做了一样,
又有第二样,
分期付款啊?

忙到最后一样的时候,
舅母就来了,
随便就霸了我电脑,
我家电脑特别好用啊?
分明是我的时间嘛!!!
我刚才不玩,
几时玩?
晚上又要读书了。。。

大人就是没天理啊!!!
说到好像很了解我。。。
最皮毛的都还不懂!
我很不爽啊。。。
读书人的时间就是宝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