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得空说起星期六(12/23)的事,
那天我真的感觉好抱歉。。。
那一天早上,
是我第一次懒得去童军的,
注意,是"懒"啊。。。
多么不可原谅呢?
我本来就很不爽那些爱来不来的人,
那天我自己也是酱。。。
好讽刺。。。

一大早我就和妈妈去走街了,
Midvalley真的很塞车,
早就把钥匙丢给哥哥了,
自己回家啦。。。
我说早上在家休息根本是不可能的。。。
去买了条手链,

就带那么的一晚(silent nite)
过后我看拿来摆吧了。。。

晚上的时候,
我觉得我叫来的partner是拿来摆的,
根本不想和他玩,
就是拍拍照,
就酱。。。
起码大家有玩到咯。。。
30块他出的起,
他的事啦。。。

我自己玩自己的,
最后赢了包糖果回来。。。
哈哈

还有,
saturday nite,
那首歌我有点玩得过火了。。。
喉咙回来有点痛,
不懂为何会玩得那么起劲,
不过那时的确很好玩,
尤其是歌后面那part...
我们宁愿skip掉一些舞步,
就只多跳原地走那个动作,
那边是蛮好玩的。。。
哈哈

最后拍照那儿,
真的很惊喜哦。。。
他们没喷彩带,
不过"保立龙"雪很美。。。。
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